close

 

4caf8feeg62a5c93-2.jpg

 
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或许不在我身边。在我想要依靠的时候,你也不会适时地出现。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,你的声音只能在电话里边。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,你的身影只会出现在天边……————张爱玲

 

 

“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,只记得这个世界。。。但实际上,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,只记得你。”——陆琪《回忆是一场業報》

 

  • 很愛很愛你.快要賠上整個自己.所以要幫自己設下一個停損點.

     
  • 愛一個人.和與這個人生活.是兩件事情

  •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