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的心里,你会哭,因为里面全是你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也会哭,因为那里没有我。

如果有一天,在喧闹的城市里,我们擦肩而过,我会停住脚步,

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,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。

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,就可以打动一个人,原来,却只是打动了我自己。

 

 

:“张爱玲说:爱情本来并不複雜,

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,

不是‘我爱你’、‘我恨你’,便是‘算了吧’、‘你好吗’、‘对不起’!”

 

 

就這樣吧...

等你有空

有心

有人

我們再聯絡吧!

 

 

其实,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,有时正因为想念,所以才不联系……

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……

所以,

距离不=分离,没联系不=忘记,没通电话不=冷落,没见面不=不关心……

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:我想你!

 

 

 

没有想你,

只是在听到有些歌词的时候,毫无预兆地想到了你。

那一句句歌词写的似乎就是我们。

在寂无人声的夜里,

戴上耳机,在音乐里和你不期而遇。

哪一首首我们录制的歌,

那疯狂玩闹的画面像和我较上了劲似的,

久久不肯离去。

 

 

听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。 (BY张爱玲)

 

 

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.But still,you are my weakness.

因为你,我懂得了成长,可你,依旧是我的情殇。

 

 

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.

真爱过的人,很难再次陷入情网。——《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》

 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,那说明我从来没有爱过你;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依旧可以做朋友做的事,那说明我想让你记住我;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不再见你并大声说我恨你,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;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们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,那说明我真的爱你。

 

 

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!寂寞是你心里有的人却不在身边!

 

 

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,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!

 

 

你给我滚,马不停蹄的滚……

 

 

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,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。

 

 

我那么喜欢你,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!

 

 

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,在早晨6点发来短信,写着:“猪,起床了。

”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,将最无助伤心的我搂在怀里,像爸爸一样抚摸着我的头,

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,能看穿我的逞强和口是心非,在我无助伤心时给我安慰,

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,我对他不是最好的,也会一直爱着我……

 

 

忘记一个人,并非不再想起,

而是偶尔想起,心中却不再有波澜。

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每个人的电话本里,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,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;

每个人的心里,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,也永远不会忘的人。

 

 

你可以沉默不语,不管我的着急;

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顾我的焦虑;

你可以将我的关心,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;
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丢在角落不屑一顾。

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,你可以给别人拥抱,

你可以对全世界好,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。

——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,而那,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“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,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。

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,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!

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,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!”

 

 

你說想佔有也是因為爱吧!

我說不是, 想想到底是想佔有什麼?

想獨佔, 想長久獨占, 想他對我永遠溫柔關愛, 想他對我家人照顧, 想安定, 想常常在家。。。。。。

光愛還不夠的原因, 就是這些額外的佔有, 都跟愛無關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