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10f21ajw1dg0yv8vhq6j

 

 我不介意遷就你,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。 

只是,你真的,從來都不回頭看看我嗎?




很想打一通電話給你,讓你知道,我想你了‧‧‧
可我又怕打擾了你,心裡想著‧‧‧
等你有空,你就會打來了吧?
也想知道,當我突然不找你,
你會不會覺得少了什麼,而主動找我,
怎麼才發現,原來不能沒有你的,是自己‧‧‧



明明與你不相干的事情

卻總是不知不覺的聯想到你

原來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

心裡的某塊區域 就已經不屬於自己了



原來我們最大的情敵不是第三者

而是歲月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